白驼山的子规鸟

骨科‖年龄差||冷cp||

论文大过天


【白夜追凶】【双关】

(私设太多,应该当成一个学院AU来看?)

“关宏宇,你还想不想毕业了?”

“你看你写的这是什么东西?你这篇论文可以说是什么价值也没有,错处百出,甚至要我一一解释你犯了哪些错误都太麻烦了。”

“我的学生,每年都是拿国奖的。”

关宏宇觉得自己深受欺骗,读个研究生怎么比他那会练十环还要痛苦十倍呢!论文,论文,关大教授每天耳提面命的事情除了论文还是论文。问题是,每次都把他的选题和初稿贬低得一无是处。

哥,亲哥诶!要不是这两张一模一样的脸,关宏宇真的会怀疑自己是捡来的。

关宏峰,津港公安大学刑侦系的教授,学科带头人,年纪轻轻刚过三十就已经能够带博士。作为警局顾问破了好些大案,又著作等身,系里都在传再这样下去他很快就可以升任系主任了。

反观他关宏宇,武警没当好几年就被开除了。在自家娘亲语重心长的临终遗言下,只能背水一战竟然凭着一本专科毕业证考上了津港刑侦系,现在是他哥手底下的研究生。

想到这里,关宏宇嘴角一歪,谁叫我家里有人呢,想当初他哥可是给他开了不少小灶啊!

“这篇《论地质和时间对白骨化程度的影响》你给我拿回去好好改改,把我给你的那些材料都用上,实在不行我给你推荐几个法医系的教授。”

“别呀!哥,关教授,关大老板,我听了这么些课,还是你讲的课最有意思,法医学方面你又不是不懂,还是你给我补补呗!”

说着说着,关宏宇就耐不住,右手已经搂上了自家哥哥的腰。食髓知味,丝毫不顾忌这是在关宏峰的办公室。耳鬓厮磨,关宏峰感觉到自家学生呼出的气体温润了自己的耳垂,一丝丝痒意就这样传达到心底……

关宏峰咳了两声,理了理思路,一个眼风过去顺便将在自己腰间作乱的手拨开,又是一副云淡风轻严肃沉静的模样。

关宏宇也知道时间和地点都不对,嘿嘿一笑,潇潇洒洒拿着论文就离开了办公室。

关宏宇当然没有住在学校。开玩笑,就学校那个宿舍环境,关宏宇觉得比那些年他当武警的时候还苦。反正考研的时候已经软磨硬泡地赖着关教授的房子了,关宏宇打死也不想搬出去去住“猪圈”。(学校同学听了大概会被气死。)

估摸着过不久他们家关教授应该就要下课了,关宏宇同学便拿起手机定了个外卖。兄弟俩谁也不会做饭,家里的厨房几乎是个摆设,一丝烟火气也无。

放下电话他继续看手头的案卷,这是三年前关宏峰和周巡破的一起大案子。当时在津港公园挖出的好几具白骨让记者报道了好些天,关键的是几具尸体腐烂程度并不一致,关宏峰当下就怀疑这是连环杀手的埋尸处。这个案子就充分体现了时间对白骨化程度的影响,尤其对后续判断杀手的冷却期起着决定性作用。

刚整理完这份资料,关宏宇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。“回来啦?”

“嗯。资料看得怎么样?”关宏宇头疼,关教授果然是关教授。

手机震动,外卖到了。关宏宇展颜:“哥,咱先不说论文了,快去洗手准备吃饭。”

关宏宇点的饺子,是关教授喜欢的猪肉荠菜馅。(他哥喜欢什么味道的饺子啊,我好像不知道啊……)

关宏峰盯了两眼桌面的饺子,动了动嘴唇到底是什么都没说。

饭后关教授也不想动,于是拿起自家学生的论文又看了起来。关宏宇看着微黄灯光里的他哥,正儿八经的,双唇微抿,一双眼睛没有离开过手里那沓纸,心思就渐渐活络了起来。所谓保暖思淫欲,大概能很好地概括这位学生的状态。

“哥……”开场时总是这样的,关宏宇极尽本事吸引他哥的注意力,而且总是以这一声充满情欲的叫声开始。至于到了床上,关宏宇这几年总是以叫他“关教授”为乐,尤其是被考研题和论文折磨得惨的时候。

“下次能不能不要定这个饺子了?”

​关宏宇一愣,这都什么跟什么。“你不喜欢?那以后我定别的好了。”关宏宇觉得他自己越来越狗腿了。

“不是,我觉得可以换种味道。”关宏宇觉得他有些摸不清自家哥哥的脑回路了,却没注意到那点旖旎气氛被打消得一干二净。

当然,当天夜里关同学有没有对自家教授酱酱酿酿我们就不知道了……


我写不下去了,不会开车……(悲痛望天。)

我绝对是因为被导师逼着看书读论文逼着产出疯了,感觉字里行间都是我的怨念,泪目……
哥哥说饺子可以换种味道意思是弟弟不用总是迁就他的口味,可以点自己喜欢吃的(傲娇说的话忠犬可能不会懂吧就这样。)

评论(15)

热度(56)